驻旧金山总领事高占生出席南湾侨界国庆61年晚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驻旧金山总领事高占生出席南湾侨界国庆61年晚宴

2010年09月27日 11: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27日电 据中国外交部网站消息,24日晚,驻旧金山总领事高占生应邀出席硅谷各界华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1周年晚宴。硅谷各界华人庆祝中国国庆委员会执行主席卢崇强、秘书长何孔华,中国侨联海外顾问魏宏利、李竞芬,湾区菊花会会长邝顺邦、硅谷—清华联网主席刘戈平等各界侨胞代表700余人欢聚一堂。

  联合市市长马克•格林、库比帝诺市长胡宜兰、副市长黄少雄、弗里蒙市华人议员陈李素英、圣荷西市议员朱感生、桑尼维尔市议员李洲晓等政要到会祝贺,圣克拉拉县议员白川派代表到会颁赠贺状。

  高占生总领事致辞说,61年来,中国走过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取得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在世界发展史上谱写了辉煌篇章。国际影响力与日俱增的新中国,已成为维护世界和平、促进世界发展的重要力量。高总领事表示,近年来,海峡两岸交往和中美关系都取得了新的发展,希望包括硅谷地区侨胞在内的广大海外侨胞,继续发扬爱国爱乡的光荣传统,携手同心、团结一致,为增进中美友好、实现祖国和平统一作出了更大的贡献。

  卢崇强执行主席表示,旅美侨胞以赤子之心,无时无刻不牵挂着祖国和家乡的发展变化,湾区侨胞将与总领馆一道,继续推动中美两国加强合作交流,共创两国人民美好的未来。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媛媛】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