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休斯敦地区侨学界办升旗典礼庆中国国庆61周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大休斯敦地区侨学界办升旗典礼庆中国国庆61周年

2010年09月27日 14: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9月26日上午,大休斯敦地区侨学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庆61周年升旗典礼在中国人活动中心广场隆重举行。(休斯敦《华夏时报》)
    升旗仪式在夕阳红俱乐部的腰鼓表演和休斯敦少林武术学校精彩的舞龙表演中开始。(休斯敦《华夏时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27日电 据休斯敦《华夏时报》报道,9月26日上午,大休斯敦地区侨学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庆61周年升旗典礼在中国人活动中心广场隆重举行。中国驻休斯敦总领事高燕平、副总领事张传兵、领侨组长储开闵、文化组长蔡炼等总领馆官员和大休斯敦地区各界侨胞和留学生代表两百多人出席。

  升旗仪式在夕阳红俱乐部的腰鼓表演和休斯敦少林武术学校精彩的舞龙表演中开始,华夏中文学校的小朋友们合唱了《祖国,我们爱你》和《今天是你的生日》等节目。由留学生组成的仪仗队迈着整齐矫健的步伐护送五星红旗入场,伴随着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五星红旗在休斯敦上空冉冉升起。

  高燕平总领事在致辞中强调,五星红旗是祖国的象征,她将海外儿女和祖国紧密联系在一起。希望大家都成为中国现代化建设的积极参与者、祖国统一大业的积极促进者、中华文明的积极传播者和中美友好的积极推动者。

  中国人活动中心执行长陈珂代表侨学界讲话,表达对中华人民共和国61岁生日的深深祝福。来自中国人活动中心夕阳红俱乐部、华夏中文学校、黄河合唱团、莱斯大学、休斯敦大学、德州南方大学的老少朋友与所有观礼者一道,载歌载舞,集体合唱《歌唱祖国》,祝福伟大的祖国更加富强昌盛。升旗典礼后共切了巨大的三层生日蛋糕共同庆贺,祝愿甜蜜的生活更加美好。

参与互动(0)
【编辑:陆春艳】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