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保险业瞄准华裔人才市场 将征招千名新职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美国保险业瞄准华裔人才市场 将征招千名新职员

2010年10月01日 10: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1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美国人寿(American General Life and Accident Insurance Company)瞄准亚裔和华人市场,选定洛杉矶作为美西地区未来发展重点目标,年底之前征招1000名新血职员的计划,将在10月6日以大巴士宣传方式与有兴趣应征的华裔民众见面。

  美东起家、历史超过一个世纪的美国人寿,一度被不少同行视为“离少数族裔很远”的保险理财公司,2005年在圣盖博谷地区设立美西地区第一个分支机构,五年间扩展到六家。该公司本周开始征战全国15个大中城市,计划到年底之前大规模征召4000新血职员,洛杉矶是美西地区唯一入选城市。

  美国人寿圣盖博谷资深总经理Philip Vaccarello表示,南加州地区征人计划为1000人,征人专车将在10月6日上午11时抵达罗斯密888海珍酒家停车场,与应征者见面(错过征人专车者,可直接与该公司圣盖博谷代表联络:626-278-2997)。这也是美国人寿首次大规模在亚裔小区征才,“最大原因是亚裔的经济实力以及对保险理财的重视和储蓄传统,客户市场潜力巨大”。

  Vaccarello表示,目前美国人寿在圣盖博谷华裔聚居地区有六个办公室,业务代表250人左右,其中全职100人,大多数都是华裔和亚裔。

  配合美国人寿的征人计划,美国人寿在圣盖博谷分支机构将协助培训工作。该公司圣盖博办公室经理王缵喜表示,此次征人基本要求包括高中毕业、英文流利,有爱心、专心和信心,进入初选人员将得到17周有偿培训,每人每周500元补贴。学员实习期间去见客户,将有经理陪同现场指导。

  不过Vaccarello表示,通常约三成的受训人员最后没能通过而被淘汰。一旦获得工作,除佣金之外,他们还提供基本工资、健康保险和退休计划等福利。(杨青)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