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勇当选中国华侨国际文化交流促进会新届副会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潘勇当选中国华侨国际文化交流促进会新届副会长

2010年10月01日 11: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1日电 据西班牙《欧联通讯社》报道,中国华侨国际文化交流促进会第三次理事大会日前在北京落幕,中国侨联副主席乔卫当选为新一届会长。西班牙中国温州同乡总会主席潘勇先生应邀赴京参会,并被大会选举为中国华侨国际文化交流促进会第三届理事会副会长。

  中国华侨国际文化交流促进会第三届理事会依据大会章程,选举产生了第三届理事会会长一人,常务副会长一人,副会长22人,国内理事79人,包括中国侨联、省级侨联、专业文艺团体、中央主要新闻媒体相关负责人和热心国际文化交流的企业家等各方面人士;第三届理事会海外理事共有275人,涉及62个国家和地区。他们分别是来自文化教育界的专业人士,以及相关华侨华人社团、文化中介机构、华文媒体、华文学校负责人等;潘勇是唯一当选为理事会副会长的西班牙侨领。

  潘勇当选后表示,自己深感责任重大,将把弘扬中华文化、促进中西文化交流作为毕生的事业。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努力服务广大侨胞、不断满足海外文化市场需求。要让中华文化成凝聚侨胞向心力,增强海外华人华侨对祖籍国的认同感,共同推进祖国和平统一事业,促进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博源)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