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环保局讲解油脂处理规范 华人餐饮业忧被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纽约环保局讲解油脂处理规范 华人餐饮业忧被罚

2010年10月01日 11: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1日电 据美国《星岛日报》报道,纽约市环保局9月29日于法拉盛图书馆举行讲座,向法拉盛餐馆业者讲解油脂处理方法和规范。环保局代表指,油脂处理规范自1998年推行,但去年仍有75%的餐厅未符合标准。对此,有出席讲解的华人及韩裔餐饮业者表示对油隔容量计算法不清楚,担心因此违规被罚。

  目前有约7400哩的污水管线输进污水和雨水到14个污水厂,但餐饮店的油脂如处理不当,将阻塞污水管,让污水倒流。环保局污水处理组工程部主席柏图(Pravin V. Patel) 昨日就此问题向30多个餐厅代表讲解油脂拦截器大小、安装、维护与操作等各种规范。

  柏图表示,所有餐厅的锅洗槽、洗碗槽、沙锅炒锅,鱼肉禽清洗槽、自动清洗厨房炉头系统,焗烧鸡炉等均需装置油脂隔离器。

  根据纽约市的污水规律,一格或多格的水槽需以它的长、宽、高和格数相乘,立方吋为单位计算水槽容量后,对照环保局的污水规律应用表格,找出它相应的油隔容量。至于汤壶、平底炒锅则以加仑计算,应用表格可上环保局网站www.nyc.gov/html/nycwasteless/html/home/home.shtml查询。

  环保局自2000年5月开始就油脂处理问题进行检查,共发出超过1万8000张环保法令及8660张油脂罚单,业者通常将油隔装置错误,如首尾倒转、内部没有隔板、未有装通气管以及水速控制管等。环保局如在初次检查时发现餐厅违规,他们将发出劝告,持续违规者最高罚款将达1万元。

  柏图建议餐厅如收到环保局发出的法令,需要为可能有油脂进入的地渠安装油隔,他们应向有牌照的水管师向楼宇处申请许可证,然后再依环保局和楼宇局的规定宴装油隔。

  商界对此非常关心,包括法拉盛BID、法拉盛美食协会和韩美协会皇后分会在内等法拉盛业者,昨日派出代表出席讲座。有华人餐饮老板关注油隔需要容量的正确计算方法,此外,又担心环保局检查时,餐饮业者因语言问题而被开罚单。对此,环保局表示市民如有任何疑问均可上网站www.nyc.gov/dep,又或致电311,他们将会转介至华语接线员。

  此外,纽约市政府新商业促进工作组(NYC New Business Acceleration Team,下称NBAT)亦推出了一项试行计划,协调纽约市消防局、环保局、楼宇局等政府机构,帮助欲扩充或开设新公司的小企业安排一些重要的检验,让它们尽快开业。新计划下,所有客座不超过50人的餐馆、酒吧、糕点店及肉食店等均可参与,详情可联系NBAT@NBAT.NYC.GOV,又或致电311询问NBAT。(陈润芝)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