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裤抽搐被警方带走 大马华裔青年暴毙警局(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脱裤抽搐被警方带走 大马华裔青年暴毙警局(图)

2010年10月01日 13: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脱裤青年”暴毙前出现在北海组屋楼下不断抽搐吓坏居民。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1日电 据马来西亚《光华日报》报道,马来西亚华裔青年9月29日在组屋楼下脱裤抽搐,最终被警方带往警局,之后即暴毙于警局内。

  9月29日晚约8时,该27岁的华裔青年出现在北海怡园公寓前的组屋楼下,当时青年已神志不清,同时面容扭曲地在组屋楼下不停摇晃身体逾30分钟之久,相信是受到“刺激”。

  其疯狂举动吓坏当地居民,并担心该失常青年会作出攻击性举动,无奈下只能召来警员将之带走,约20分钟后,警方即将该青年带往麦曼珍警局。

  凌晨约3时,家属即接到该青年在警局暴毙的消息,死者遗体目前在诗布朗再也医院进行解剖,家属们也到医院等待解剖报告,惟却拒绝接受采访。

  据怡园附近商家表示,该青年从39日上午开始在当地徘徊,之前从未在当地出现,不料晚上却神经失常而被警方带走!

  至下午2时截稿时,记者尚无法联络上威北警区主任祖基菲,以针对青年于警局内暴毙的事件发言。

  另一方面,据悉,死者家属原本打算透过媒体来质问为何其亲人会在警局内暴毙,惟之后却不知何原因而拒绝了媒体的采访。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