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约堡湖中发现华人尸体 身份确认或被谋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南非约堡湖中发现华人尸体 身份确认或被谋杀

2010年10月01日 16: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1日电 据《非洲时报》报道,9月29日,中国驻约堡总领事馆接到侨民王女士的报告称,她的一名黑龙江籍雇员林某,9月24日离家出走后几天没有音讯,后接到警察局通知,林某的尸体在本诺尼地区BLUEDAM湖中被发现,王女士已经到杰米斯顿地区的殓房辨认过尸体,确认死者就是自己的工人林某,黑龙江籍, 现年59岁。

  在KEMPTON PARK警察局,负责此案的调查警官MAKHURA向约堡总领事馆徐德福领事、左保良领事、警民中心工作人员武印剑和记者介绍了大概案情。他说,26日,警察局接到本诺尼地区的居民报案,在BLUEDAM湖水里发现一具漂浮的尸体,警察随后赶到现场将尸体打捞上来。那具尸体全身用绳子捆绑着,已经死亡多时。经过警方对尸体上的有关证物鉴别发现,死者是华人,警方于是通知了报案的当事人王女士。从案件的种种迹象可以看出,华人林某的“溺水”死亡案件很可能是谋杀案。

  记者了解到,该华人仅仅是一名雇员,他离家出走的时候身上只有200兰特,被抢劫谋杀的可能性不大,案件的真实原因还有待于警方的调查取证,调查警官表示案件如果有了进展,他将通知领事馆的官员。(梁铨)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