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华社庆新中国国庆 关注“嫦娥二号”升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泰国华社庆新中国国庆 关注“嫦娥二号”升空

2010年10月01日 19: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曼谷10月1日电(记者 余显伦)1日是新中国成立61周年国庆日,此间当日出版的《星暹日报》、《中华日报》、《亚洲日报》、《新中原报》、《世界日报》、《京华中原》等报纸均辟出专版,刊发泰国华社、侨团的颂词,祝贺新中国成立61周年。

  《新中原报》以特辑的方式,在9月30日和10月1日辟出专版介绍新中国成立61年来所取的成就。《中华日报》为新中国成立61周年出版了纪念特刊,以《更加开放的中国执政党》、《加速驶向美好未来》等文章并配以图片,全面介绍了新中国61年来所取得的辉煌成就。《亚洲日报》则在头版显著位置,以中国国徽配以“普天同庆 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1周年”的祝语表示庆贺。

  连日来,泰南、泰中等地华社、侨团以不同方式表达对祖籍国生日的祝福。泰国中华总商会、潮州会馆、报德善堂、泰国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等华社、侨团,亦纷纷在各媒体刊发颂词,庆祝新中国成立61周年。

  1日晚,中国“嫦娥二号”探月卫星将升空,此间媒体也给予了高度关注。《中华日报》在头版显著位置刊出给运载火箭加注燃料的大幅照片,并期待卫星发射成功。《星暹日报》、《亚洲日报》、《新中原报》等华文媒体也刊发了“嫦娥二号”升空的消息。

参与互动(0)
【编辑:庄百万】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