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华人地产商被杀案将宣判 凶手父亲庭外失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澳洲华人地产商被杀案将宣判 凶手父亲庭外失控

2010年10月02日 09: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死者遗孀房燕娜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2日电 据澳洲新快网报道,澳大利亚华裔装修工锤杀地产经纪一案1日在新州高等法院进入判决听证会程序,两个月前已被陪审团裁定谋杀罪名成立的47岁董坚将于下月被正式宣判。

  法庭聆悉,去年1月13日,因装修质量起纠纷,27岁的业主蒋明海拒付1500元工钱,与装修工董坚发生争执。在殴斗中,董坚被指向事主头部重锤多达9次,随后将其拖进浴缸,导致后者窒息而死。不过,在早先的庭审中,董坚辩称自己为正当防卫,因蒋明海试图掐死自己。他称只记得用铁锤袭击了一次,更不记得将死者拖进了浴缸。法官谕令,案件延后至下月宣判。

  1日的听证会上,董坚的父亲董荣木、死者遗孀房燕娜,以及包括澳华社区议会全国主席潘瑞亮在内等多人均有出庭旁听。不过,董父与潘瑞亮主席随后在法庭外发生争执,且被众多主流媒体悉数录下。

  潘瑞亮随后在电话中向记者表示,两人间“有些误会”,最终不得不寻求厅警出面干预。潘瑞亮称,今次前来旨在代表其所在机构,向死者家人表示慰问,以及愿意提供任何力所能及的援助。

  房燕娜在庭外告诉媒体,称“董家人至今尚未向我和我的家人表示歉意”。她语气愤怒地称,“这家人神经不正常,他们说的话只配扔到垃圾桶里去”。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