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游客国庆假期大举赴韩 出手阔绰成“大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中国游客国庆假期大举赴韩 出手阔绰成“大腕”

2010年10月02日 09: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2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随着中国国庆节小长假的开始,韩国国内流通和旅游业界也迎来了大好商机。近来访问韩国的中国游客几乎呈爆发式增长趋势,而迎来国庆节,来韩的中国游客数量有望达到高峰。

  韩国观光公社1日展望,中国国庆节小长假从当天开始一直到7日,这一期间,预计有6万多中国游客来韩旅游。

  引人关注的是,今年韩国政府针对中国人放宽了发放签证的条件,因此预计会有更多中国游客来韩旅游。

  流通业界认为,从9月开始已经出现了“中国游客热潮”,而到国庆节期间,这种热潮会达到高峰。

  中国游客已经是外国游客中出手最阔绰的“大腕”,中国游客的人均消费比日本游客多出近一倍。甚至有的中国游客购买价格高达数千万韩元的名贵手表时,不到五分钟就决定买下。

  新世界百货店总店9月接待的中国游客环比增至两倍左右。从9月开始,访问乐天免税店的中国游客也同比增加30%以上,预计这次国庆节小长假的销售业绩会进一步提高。

  流通业界还与中国银联卡合作,在共1300多家商店向使用银联卡的中国游客提供打折优惠。

  据悉,航空方面出现“一票难求”的情况,酒店预定也基本爆满。模德旅游在今年国庆节接待的中国游客数量与去年并无差距。因为机票基本售罄,也很难预定酒店。

  据观光公社的统计,9月首尔市内11家五星级饭店的客满率大约达到84.4%,事实上爆满。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