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华裔青年暴毙警局:解剖报告称死于精神错乱——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大马华裔青年暴毙警局:解剖报告称死于精神错乱

2010年10月02日 10: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2日电 据马来西亚《光华日报》报道,马来西亚威北警方表示“暴毙华裔青年”邹继上的解剖报告显示其死因是兴奋性精神错乱(Excited Delirium)状况导致,反观其身上的瘀伤并不足以致命。

  威北警区主任祖基菲助理总监表示,解剖报告目前已出炉,法医表示死者死因是因为体内出现Excited Delirium造成,至于他身上的瘀伤则与他身亡没有直接关系。

  他补充,目前警方已传召相关人士包括麦曼珍警员录取口供,警方也会持续调查该事件,他也呼吁各造不要胡乱揣测该事件。

  据了解,Excited Delirium的产生是因为体内含有超出安全范围,甚至份量足以致命的毒品所造成,若一般人体内有这种份量的毒品,就会即刻休克甚至暴毙。

  惟,一些惯于吸毒者的身体已堪称有“特异功能”,可以承受一般人毒品用量的好几倍,因此不会立刻休克,反而会出现兴奋性精神错乱,只是这种情况持续太久,也有致命的危险。

  “若家属决定采取法律行动,警方也不会阻止。”

  目前,死者家属仍质疑死者身上伤痕的由来,因此,家属会视情况来决定是否采取法律行动;对此,祖基菲表示若家属欲起诉警方,那警方也不会阻止。

  邹继9月29日晚约8时在北海怡园组屋楼下精神失常脱裤抽搐,期间不停以头部撞击铁门,之后他被警方带往麦曼珍警局,惟最终在凌晨时分暴毙。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