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华文媒体东京举办国庆晚会 贺祖籍国繁荣昌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日华文媒体东京举办国庆晚会 贺祖籍国繁荣昌盛

2010年10月02日 11: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2日电 据日本新华侨报网报道,61年风雨兼程,61载光辉岁月。10月1日晚,日本华文媒体《日本新华侨报》社在东京举办国庆晚会。

  应邀参加晚会的日籍华人联谊会会长张永祥在现场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以往,在日华文媒体在报道华侨华人欢度国庆活动方面做了许多努力;今天,华文媒体《日本新华侨报》自己主办国庆晚会,成为在日华媒举办的第一个国庆晚会,这从另外一个侧面说明了日本华侨华人社会的发展。

  《日本新华侨报》社长吴晓乐在致辞中表示,在新中国61华诞之际,我们最大的感受就是祖(籍)国强,华侨华人就强,祖(籍)国盛,华侨华人就盛。

  来自北京功德林的师傅为与会者提供了素食大餐。大家一边举杯祝福祖国,一边观赏节目。“50后”和“80后”的华文媒体工作者唱着各自喜爱的歌曲,同时突出着“红色经典”。朝鲜族的同胞载歌载舞,一展风姿。张永祥会长表演的口技、魔术、笛子、古筝,把晚会推向高潮。

  日中青年文化交流会会长袁畅动情地说,“今夜星光灿烂。我在异国他乡参加祝贺祖国的国庆晚会,心中洋溢着一种温暖和激情。”(石爽)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