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书画家协会主席王寿松访希腊侨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中国书画家协会主席王寿松访希腊侨社

2010年10月05日 13: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国书画家协会主席王寿松和希腊侨领合影
王寿松为希腊侨团题字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5日电 据希腊《欧联通讯社》报道,10月4日,中国书画家协会主席、欧洲温州华人华侨联合会主席王寿松先生在意大利《欧联时报》社名誉社长程法书陪同下,分别拜会了希腊华侨华人联合总会和希腊华侨华人妇联总会,宾主就侨团发展、构建和谐侨社和活跃海外华人文化生活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并就推广民间文化艺术进行了卓有成效探讨。

  晚间,希腊华侨华人联合总会和希腊华侨华人妇联总会设宴欢迎王寿松主席一行。希腊华侨华人联合总会会长张锡清代表希腊侨节对王寿松主席到访表示欢迎。张锡清说,王寿松主席作为爱国华人在个人事业取得了成功的时候,不忘祖国,不忘支持公益,而且不遗余力的多方奔走,推广宣传中华文化,很值得每一位海外华人华侨学习。

  希腊华侨华人妇联总会新当选的第三届会长陈爱琴对王寿松主席在书画艺术上所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称赞王寿松主席为海外华人社会文化艺术发展和创新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陈爱琴表示,目前希腊华人社会文化业余生活还不够丰富。希望通过王寿松主席的到访,进一步促进华人社会对中华艺术的追逐之风,推动希腊华人社会文化事业的发展。

  王寿松主席对大家的盛情款待表示感谢,王寿松说,中国书画艺术是中华艺术瑰宝,它蕴含了中国的古代和现代艺术之精华,越来越受到西方社会的喜爱。希望能够有机会和希腊侨界朋友合作,让中国的书画艺术真正走进希腊,成为华人文化生活的一部分,将中国书画艺术发扬光大。

  席间,宾主双方还就海外华人共同关心的侨社建设、侨胞权益、融入主流社会、以及推广中华文化艺术等问题进行了交谈。王寿松主席亲自题字赠送希腊华侨华人妇联总会,借以表达美好的祝愿及对未来的憧憬。(博源)

参与互动(0)
【编辑:唐伟杰】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