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美博士翟田田“涉恐”案被撤案 已无任何案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留美博士翟田田“涉恐”案被撤案 已无任何案底

2010年10月08日 08: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8月11日,此前被控以“恐怖威胁”罪而遭逮捕的中国留美博士生翟田田,在北京举行记者招待会,向媒体坦陈其“涉恐案”的来龙去脉。图为翟田田接受媒体采访。中新社发 张冬冬 摄  

  中新网北京10月8日电 美国新泽西州检控官克莉丝蒂娜·克劳萨默(Christina Krauthammer)当地时间7日正式通知海明律师,“翟田田恐怖威胁一案已经撤销,翟田田无罪”。

  翟田田代表律师海明北京时间8日早间在发给中新网记者的邮件中介绍,9月21日大陪审团进行了听证、取证,23位美国公民在翟田田未能出庭自辨的情况下,决定翟田田没有触犯“恐怖威胁”重罪,而只是“行为不当”的轻型违规。这一刑事案件被大陪审团从高等法院转至地方小法院。

  海明律师表示,新泽西检控官办公室当地时间7日通知海明,他们不准备再在小法院起诉翟田田了,并决定就此撤案。翟田田今年3月10日在纽约市的“骚扰”案件已经被海明在今年7月21日撤掉,翟田田在美国已经没有任何形式的案底。(完)

参与互动(0)
【编辑:谢萍】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