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额外大幅征收H1B和L签证申请费 移民局作说明——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美国额外大幅征收H1B和L签证申请费 移民局作说明

2010年10月08日 16: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8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美国移民局已从8月14日开始,对特定的H-1B和L签证申请,分别额外征收2000美元和2250美元的申请费。移民局于当地时间7日就此作出详细说明。

  这项费用调整是根据奥巴马总统8月13日签署的公共法律111-230而实施的。凡是全职和半职雇员超过50人并且其在美雇员中有一半以上持H-1B或L签证的公司,从8月14日开始,申请H-1B和L签证(L-1A、L-1B)签证时,除了原有的各项费用外,应分别额外缴纳2000美元和2250美元。额外费用由申请人缴纳,而不是受益人缴纳。

  凡是首次申请这3种签证或者更换雇主而申请这些签证的,都要被征收额外费用,但同一雇主为同一雇员申请这些签证延期的,不收额外费用。

  移民局要求申请人在申请陈词信的上端,用黑体大写字体说明是否应当缴纳额外费用,并提供相应的证据。在1-129表和1-129S表修改之前,移民局对没有说明为什么可以免交额外费用的申请,将发出补充材料的要求,不会直接拒绝申请,申请日期不变;一旦两表修改之后,所提交申请仍没有证据说明可免交额外费用的,移民局将直接予以拒绝。

  移民局建议额外费用写在单独的支票上,付给“Department of Homeland Security”(国土安全部)。所收费用将上交美国财政部通用基金。

  移民局表示,将尽速工作,以确保新费用标准实施不影响有关签证的审批进度。(余东晖)

参与互动(0)
【编辑:朱峰】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