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古市市长颁令 成立别动队营救遭绑架女华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菲律宾古市市长颁令 成立别动队营救遭绑架女华商

2010年10月10日 11: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10日电 据菲律宾《商报》报道,菲律宾古达描岛市政府9日已成立了一支别动队伍,以营救此前被绑架的女华商。

  古达描岛市长义安尼以第十九号行政命令,组成了“康齐沓”别动队。该别动是由菲陆军第六0三步兵部队以及义安尼本人为首。别动队的队员包括地区警署、市检察官、穆斯林棉兰佬刑事调查组以及国调局的代表。

  义安尼表示,除营救行动外,别动队亦将会试图与绑架73岁的康齐沓.陈(音)的绑匪们取得联系。

  报导表示,该名女华商8日下午5时半左右,与丈夫俞寿.陈(音)正乘坐在一辆绿色的皮卡车(车牌LFG 368)回家的路上,并由保镖在后护航,而在途中被匪徒拦截。

  匪徒们当时先向保镖的汽车开枪,而陈氏的保镖们后来亦开枪还击。匪徒们当时继续走近陈氏夫妇的汽车。陈氏当时图将车门锁住,但其一名持枪男子砸坏车窗。之后强行带走了康齐沓。

  义安尼又表示,他鼓励当地商界人士举行抗议行动,要求军方向该市重新派出海军陆战队驻军,以增援警方。他表示,他深感当地华社的苦难。他又指出,绑匪们目前仍未与人质家属联络。

参与互动(0)
【编辑:陆春艳】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