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西部牛仔节工业市登场 华裔学生领略冒险精神——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美西部牛仔节工业市登场 华裔学生领略冒险精神

2010年10月10日 13: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徐乃星、张金生和陈正治等华裔教委乘车为牛仔节开幕。(美国侨报 高睿摄)
6岁小牛仔正在做骑牛表演。(美国侨报 高睿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10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由美国圣谷教育基金会举办的每年一度的西部牛仔节8日在工业市会展中心斗牛场隆重举行,来自东区8个学区30多所小学的3000多名4到5年级学生到场观看了这场西部风情表演。

  上午9点,在学生乐队的国歌声中,西部牛仔节正式拉开序幕,哈岗学区教委徐乃星、张金生和陈介飞,以及罗兰岗教委陈正治等教育官员乘坐农场卡车缓缓驶入斗牛场,引起全场师生的欢呼声和学生们特有的兴奋动作跺脚声。

  紧接着就是8名女马仔擎着美国国旗的马术表演、单匹马正步走、四轮马车表演,以及学生们最期待的骑牛表演,其中引起全场最热烈掌声的是一名6岁大小牛仔骑牛表演,小家伙在黑牛的跳跃中稳稳地骑在牛背上一直保持到铃声响起,没有像前几名选手那样摔下来,他因此获得了满分。

  套牛表演也是令孩子们兴奋跺脚的节目之一,当一头牛被马仔套住,但绳索却从他手中脱落,让牛因此逃之夭夭时;当一头牛趴在地上不愿在绳索的拖拽下回到牛栏时;学生们简直High翻了天,震耳欲聋的呐喊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接着就是地动山摇的跺脚声……

  哈岗学区教委徐乃星表示:“西部牛仔到今年为止已经举办了20多年了,我们希望通过这项活动,让孩子们能从中学习到早年美国先民开拓西部的冒险精神和雄心壮志,以此鞭策自己努力奋斗,学习向上。”(高睿)

参与互动(0)
【编辑:陆春艳】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