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最初以为跌死 大马69岁独居华人头部中枪毙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警方最初以为跌死 大马69岁独居华人头部中枪毙命

2010年10月10日 13: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10日电 据马来西亚《南洋商报》报道,马来西亚一名独居华裔老人9日晚被发现倒毙在店屋单位内,躺在一片血泊中,警方初步调查以为是跌死,但经解剖后竟证实是头部中枪毙命。

  院方剖验报告显示,死者的右耳上部中枪,子弹贯穿头部从左方射出,当场毙命。基于案件含刑事成份,警方马上将此案转为谋杀角度调查,科学鉴证组人员10日重返现场,也在案发单位内起获一枚弹壳。

  这起命案是于9日晚9时30被揭发,死者伏尸在哈芝泰益巷3路的一间店屋的3楼单位内。死者是69岁的沈联兴(译名),据知他独自居住在该单位内,生前拥有包括不诚实接受赃物等3项罪案前科。

  吉隆坡副刑事调查主任凯里助理总监指出,警方当晚接获投报赶抵现场,发现死者伏倒在单位后房的地上。“警方展开初步调查,以为死者在洗地时不慎摔倒,头部敲及墙壁流血致死,因此暂列为猝死案处理,尸体送入吉隆坡中央医院解剖。”他说,没想到院方10日出炉的解剖报告,竟显示死者是中枪而亡,警方科学鉴证组人员在下午3时,前往案发单位搜查时起获一枚弹壳。警方援引刑事法典第302(谋杀)条文调查此案。

参与互动(0)
【编辑:陆春艳】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