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长假赴韩购物中国客大赠 热衷买化妆品服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国庆长假赴韩购物中国客大赠 热衷买化妆品服饰

2010年10月10日 14: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10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据了解,很多中国游客在十一长假期间访问韩国,在韩国国内百货商店购买了大量化妆品和服饰等。

  乐天百货商店10日表示,从本月1日开始的中国国庆节长假期间,中国顾客的消费规模同比增长318%。他们购买最多的是女性服饰,占全部销售额的32.1%,其次是进口名牌(28.9%)和体育用品(19%)。

  此外,食品类占全部销售额的2.1%,其中红参制品最受中国顾客的欢迎。

  乐天百货商店一位有关负责人说,得益于汇率效应和签证手续简化等,这次中国国庆节假期间赴韩购物的中国游客大幅增加。(完)

参与互动(0)
【编辑:陆春艳】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