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杰出华商评选在即 八奖项提名范围扩至全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加拿大杰出华商评选在即 八奖项提名范围扩至全国

2010年10月10日 17: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10日电 据加拿大《明报》报道,2011年加拿大杰出华裔创业家选举即将展开,主办机构创业协进会将于下周公布有关详情,由于今年是该会迈向15周年,有关奖项将扩大至接受全国提名,让更多符合资格的成功华裔创业家获得表扬。

  据了解,该会现设有的9个奖项,过往多年都只是以在安省成功华裔创业家为对象,近年只把“最佳国际商业奖”和“终身成就奖”,开放给全加国提名,由于成功的华裔创业家分布在全国各地,选举委员会认为提名范围宜扩大至全国,因此作出改变。今届除保留由安省经济发展及贸易厅赞助的“企业优秀奖”,只接受提名安省华裔商人外,其余奖项皆接受全国提名,详情会于记者会上公布。

  创业协进会现有的9国奖项分别是:(一)“最佳企业家奖”﹑(二)“最佳企业创办奖”﹑(三)“最佳创意奖”﹑(四)“最佳企业进步奖”﹑(五)“最佳小区服务奖”﹑(六)“企业优秀奖”﹑(七)“最佳亚太贸易奖”﹑(八)“最佳国际商业奖”﹑(九)“终身成就奖”。

  另创业协进会筹备多时设置永久会址一事终完成,新会址将于本月22日上午举行开幕礼,届时主礼嘉宾将包括安省文化及旅游厅厅长陈国治及万锦市长薛家平等人。新会址启用后,预计可进一步加强会务发展,包括增加举办讲座和工作坊等,为会员拓展营商层面服务。

参与互动(0)
【编辑:陆春艳】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