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约全侨举行晚宴欢送李宝钧总领事夫妇离任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里约全侨举行晚宴欢送李宝钧总领事夫妇离任

2010年10月12日 09: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12日电 据巴西南美侨报/巴西侨网报道,巴西里约热内卢全侨近日举行欢送李宝钧总领事夫妇离任晚宴。华人联谊会、巴西文化交流协会、里约和平统一促进会、巴西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浙江商会、贝洛市和统会会长及代表等共150多名侨胞出席。  

  侨界主要代表先后致词,他们对李总领事任职近三年来,为凝聚侨社、维护广大侨胞利益,发展中巴两国友好关系所做的大量工作表示钦佩,李总领事稳健的工作作风和平易近人的良好素养,给侨胞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几位侨领纷纷表示会继续加强侨界团结,为祖国的繁荣昌盛及和平统一大业贡献力量。  

  李总领事致词衷心感谢里约侨界为其与夫人举办的这场晚宴,他称担任总领事近三年来,广大侨胞身在他乡,心系祖国,为促进祖国和平统一大业、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为增进两国人民间的友谊做出了积极贡献。他对里约侨界团结互助,广大侨胞在事业上取得的成就深感欣慰,感谢广大侨胞对本人及总领馆工作的支持。希望大家继续发扬爱国爱乡的优良传统,抓住机遇发展事业,积极融入当地社会,做推动中巴两国人民世代友好的民间使者。  

  晚宴气氛感人,席间侨胞们对李总夫妇即将离任回国十分不舍,李总夫妇则与全体侨胞依依话别,并互致良好祝愿。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媛媛】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