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华重选后将发挥巨大力量 解决华社各项课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马华重选后将发挥巨大力量 解决华社各项课题

2010年10月12日 09: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12日电 据马新社报道,马华署理总会长廖中莱10日强调,马华自今年3月重选中委会后,在短短6个月内取得多项成绩,这印证了只要保持和谐团结,马华将能发挥巨大力量。

  他说,他与总会长蔡细历医生互动频密,且在许多大课题取得共识。

  “我与总会长互动频密,时常进行交流讨论,在许多大课题取得共识;而且(针对内阁会议课题)不停进行交流,密切讨论。

  “华社和国家大课题,马华有正确管道(向内阁)反映立场,有效解决华社的各项课题。”廖中莱10日在马华全国代表大会进行党领袖答复与总结时这样说。

  有鉴于此,他说,马华有正确管道协助华社解决各项课题。

  廖中莱形容“双十马华大会”是重要的起点,首相纳吉对马华开始壮大感到欣慰,因此,该党将全面启动做好准备,面对来届全国大选。

  “我们今天现在没有太多时间和本钱再内耗,我们更珍惜重视的是党的团结、和谐及稳定。”

  廖中莱说,马华是真正代表华社的政党,这是首相想看到的,也是华社所期许的,不过马华必须努力,以真正获得华社的支持。“只要党上下一心,团结一致,领导华社,推动国家发展,确保国家全面落实转型。”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