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华裔女子涉破坏名车被捕 律师冀做心理健康评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美华裔女子涉破坏名车被捕 律师冀做心理健康评估

2010年10月12日 15: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12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相信是美国一名圣荷西华裔女子倪池(译音Chi Ni,英文名字:Nancy),因涉嫌破坏十多辆豪华轿车被警方逮捕。7日,倪池在圣塔克拉拉县高等法院接受提堂,她的辩护律师向法庭提出请求,对被告心理健康作出评估。

  现年30岁的倪池,涉嫌在南湾的苗比达、圣荷西、桑尼维尔和圣塔克拉拉等4个城市作案,破坏和捣毁众多豪华名贵车辆。在庭上,分别由被告聘请,代表这些城市的4个律师在庭上均提出要求,由医生出面对倪池检查,以确定她是否有心理健康问题。

  法官当天依据各种情况综合分析,并把对被告的保释金定为300万元。倪池下一次出庭日期是11月16日。

  圣塔克拉拉县检方指出,倪池至少在南湾地区损坏13辆豪华车子,而且许多车子都是以同样方式遭到破坏。

  检方还指出,倪池也可能在阿拉米达县接受提堂,因为她在东湾普莱森顿市犯案时曾经被捕。

  事实上,倪池曾因损坏车子而多次被捕。她通常喜欢用车钥匙刮划停在室外的豪华车辆,其中包括奔驰、宝马、本田等。有一位妇女受害者告诉警方,当时她坐在车内,看到被告损坏她的车子而报警。警方抵达现场后,被告却称车内的女子因为偷钱并损害自己的车子,处于报复而划破她的车子。(陆杰夫)

参与互动(0)
【编辑:陆春艳】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