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嫌盗窃雇主昂贵艺术品 俄罗斯一中国保姆被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涉嫌盗窃雇主昂贵艺术品 俄罗斯一中国保姆被捕

2010年10月12日 15:27 来源:环球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俄新社10月12日消息,莫斯科州内务总局新闻与社会联络局11日表示,警察扣押了一名做保姆的女性中国公民,她涉嫌盗窃雇主位于莫斯科郊外房子里的艺术品。

  据该部门透露,一名莫斯科居民今年7月来到警察局报案,称自己位于郊外奥金佐沃区房子里的40多件19世纪至20世纪的中国装饰艺术品(景泰蓝)被盗,价值超过800万卢布(约人民币178万元)。 公告中说:“通过调查搜索,莫斯科州警察部门工作人员9月底扣押了33岁的中国女公民,她当时在报案的这家人那里做保姆。”

  公告称,这名涉嫌盗窃的中国保姆在审讯中说,她和也是中国公民的男友住在莫斯科一栋出租的写字楼里,这个写字楼被用作中国人的宿舍。警方找到了写字楼的租用人,租用人在调查中指出,被盗物品可能藏在写字楼附近一栋废弃建筑里。 该部门称:“警察在指定的这栋建筑物里发现了63个花瓶和俑,它们和被盗物品的描述十分相像。”(贺娟娟)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