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选美国乔州参议员 华裔关学君吁亚裔投票支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参选美国乔州参议员 华裔关学君吁亚裔投票支持

2010年10月12日 15: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12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距离11月2日期中选举不到一个月,美国乔治亚州第五选区州参议员共和党候选人关学君(Garry Guan)目前正积极投入选战,日前他在谷内郡成立竞选总部,全力部署竞选活动。他呼吁亚裔投票,让首位亚裔顺利进入乔州参议会。

  关学君表示,他的选区主要在诺克洛斯市(Norcross),小部分分散在罗伦斯威尔市(Lawrenceville)、利尔本市(Lilburn)、杜鲁斯市(Duluth)与塔克市(Tucker)等地区。关学君指出,他的这场选战被共和党列为重要的选战区,他有很好的竞选团队,其中包括共和党调派的一位全职幕僚长、竞选参谋,他对胜选极具信心。

  关学君说,他目前最重要的工作是动员共和党选民投票,此外,他也必须尽全力说服亚裔出来投票。他指出,第五选区有20万人,登记的选民有5万8000人,过去的选举只要取得7000多票就可获胜,而目前该区的亚裔登记选民有7800多人,他认为亚裔选民在这场选举中,占有举足轻重的角色。关学君的对手是民主党籍现任州参议员汤普森(Kurt Thompson),第五选区一向是民主党选民居多,关学君试图打破这个局面。

  为了争取亚裔选票,关学君将在本月26日下午1时至7时,在香港超级市场办理提前投票活动,他将安排巴士,载送越裔、韩裔、华裔等亚裔前往投票所,提前投票,希望先争取1000票的优势。关学君也将利用即将到来的万圣节,动员义工扫街,他们已经做好8000个幸运签饼(Fortune Cookie),上面用英文写着:“在11月2日投票给第五选区州参议员关学君”(Vote Garry Guan,State Senator #5 on Nov 2, 2010)。关学君也获得大升面厂的赞助,在10月的最后两个星期,中餐馆的幸运签饼上也将出现投票给关学君的宣传。

  关学君来自中国大陆,他的妻子王美君来自中国台湾,他们育有一子一女,分别为八岁的关增智与四岁的关增慧。关学君从周一到周六都挨家挨户敲门拜票。(叶国超)

参与互动(0)
【编辑:陆春艳】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