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英国工签地与注册地不符影响续签吗——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在英国工签地与注册地不符影响续签吗

2010年10月12日 17:10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问:我是2008.7.15下来的五年工签,但是2008.10.6才入境英国,工签纸上工作地点是Sheffield,但是我是在伦敦注册并且一直在伦敦上班的,请问五年后我是否需要续签?何时续签?续签多长时间?工签纸上的工资是16千,实际每月给14千,会影响五年后拿身份吗?工作地点的问题有影响吗?如何补救?

  答:公司大店面多,偶尔调换地点问题不大,但长期固定在伦敦了,还是要去信劳工部门更换一下为好。你到2013年7月时要再延工签(如果现在政策到时还未变),因为你入境晚了三个月。工签纸上的工资与实际税单上不同,要查一查,如果说工签纸上的工资包括住房或食宿,就没有问题。(摘自:英国《华商报》)

参与互动(0)
【编辑:朱峰】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