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魁省提高移民条件 15日起冻结40万投资移民申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加魁省提高移民条件 15日起冻结40万投资移民申请

2010年10月14日 10: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14日电 据加拿大《明报》报道,加拿大移民部在今年6月25日宣布投资移民金额倍增至80万元、并在次日冻结申请后,大量主要来自中国的投资移民申请,纷纷转往还未调高金额的魁省投资移民计划,以每个月超额500宗的惊人速度疯狂递表,几个月下来,魁省终于无法承受,订15日中午时间12时为接受旧例40万元投资额申请的最后限期,之后便冻结接受投资移民申请,直至80万元新例实施;魁省又订下最后500宗的限量,即是说,假如15日前已经收到500宗申请案,将会即时冻结申请。

  移民部6月25日宣布联邦投资移民投资金额由40万元倍增至80万元,申请人资产要求也从80万元倍增至160万元,并从宣布后次日即26日暂停受理投资移民申请至今,均还未重新开放接受。移民部在作出宣布时,早已与魁省对相应调高投资领金额及资产要求获致共识,只是,魁省比联邦迟了3个多月才宣布冻结申请。

  魁省移民厅以往每个月大概接收300个新的投资移民申请个案,但自6月底后,魁省便接获大量申请,每月额外多收500宗,令魁省投资移民申请积压迅速达到1万宗,约是魁省每年目标的3倍,魁省移民厅担心若再无限制接受申请,将令申请时间延长至3年,因此早已向移民律师及销售魁省投资基金的公司透露,将在12日开会宣布具体做法。

  根据12日业内人士收到的信息,魁省订下了15日中午12时为接受40万元投资移民申请的“死线”,全部以当地时间计算,例如接收最多魁省投资移民的驻香港办事处,其40万元投资额的最后申请“死线”,之后便会立即停止收件。

  魁省不仅订下截止日期,12日还同时订下从13日起最后500宗申请案的限量,也就是说,如果13日、14日两天已收到了500宗申请,就会即时冻结申请,等待新标准的80万元投资金额、160万元资产生效为止。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媛媛】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