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边警署继续严打非法移民 多名华人黑工被抓——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英国边警署继续严打非法移民 多名华人黑工被抓

2010年10月15日 05: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伦敦10月15日电 据今天此间出版的英国《华商报》报道,上周二晚,英国边警署突袭检查北约克郡的一家叫 Tak Yan 的外卖店,两名试图逃跑的非法华人劳工被抓。其中一名23岁的男子是难民申请失败者,另一名31岁的男子是非法移民。他们二人都被暂时关押,等待遣送回国。外卖店老板将面临巨额罚款。

  上周,边警署官员还在英中部旅游地区坎布里亚郡的餐馆和餐饮店展开一系列彻查,并查获数名非法劳工。他们在一家叫“珍珠园”的餐馆查获一名42岁的华人男子和32岁的马来西亚女子,在另一家“长城外卖店”查获了一名22岁的华人女子。3人都没有合法在英工作身份,目前被暂时关押并等待遣送回国。

  两周前,边警署突袭检查了英东南部小镇威莫斯一家叫“明华”的中餐馆,查获一名25岁的非法华人男子。当时该名非法劳工正在这家位于镇中心的中餐馆厨房内清洁卫生,被查出签证已经逾期。随后,该男子被送往警察局,并将在数周内被遣送回国。明华餐馆的老板可能面临高达一万英镑的巨额罚款。边警署还彻查了附近一带的餐馆,捕获一名藏在厨房柜子里的32岁孟加拉籍非法移民,另有一名在“北京外卖店”打工的49岁马来华人员工被捕。他们两人的签证都已经过期,将被遣送回国。

参与互动(0)
【编辑:吴翔】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