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世界华商(韩国)论坛开幕 近三百人参加——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第五届世界华商(韩国)论坛开幕 近三百人参加

2010年10月15日 09:22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为促进世界华裔企业家与韩国工商界人士的交流,由世界华人企业家协会、韩国首席执行官协会共同主办的第五届世界华商(韩国)论坛14日在韩国首都首尔开幕。

  论坛以“共同实现绿色增长”为主题,将持续至17日。韩国国务总理金滉植、环境部长官李万仪、农林水产食品部长官刘正福、首尔市长吴世勋、大韩商工会议所会长孙京植等近400名各界人士参加。中方则有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执行主席龙宇翔、世界华人企业家协会执行主席余顺标等近300名工商界人士参加。

  金滉植在致辞中说,中国是韩国最大的贸易对象国,韩国是中国第三大贸易伙伴。韩国企业家与世界各地的华商开展紧密合作,有助于克服世界贸易中出现的困难。他说,绿色增长是解决世界经济低迷现状的方法之一,希望韩国企业和华商企业凭借合作开发的绿色技术,开拓全球市场。

  据悉,这次华商论坛将围绕韩中两国企业家共同关心的问题举行特别演讲会,内容主要包括绿色增长、新增长动力产业、文化产品、生物技术、信息技术、纳米技术等。(记者 姬新龙)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