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移情与他人同居 纽约华裔女子与情敌当街扭打——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丈夫移情与他人同居 纽约华裔女子与情敌当街扭打

2010年10月15日 09: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15日电 据美国《星岛日报》报道,纽约华埠13日下午6时左右,两名中年女子忽然在东百老汇大声争吵,追逐互打,引来群众纷纷围观,辖区五分局警员到场后,把两名女子带回警局,才算平息事端。据了解,二位闽籍女子的纷争,源于与同一名男子的爱恨情仇。

  目击者描述,当时两个女人在东百老汇26号这家小食店偶然碰面,便发生了激烈的言语冲突,内容大体是围绕与同一名男子的情感纠纷。随后,两人更大打出手,一直追打了几十米。直到辖区5分局警方到场,将两人双双带回警局,事件才暂时平息。但现场街坊仍不断窃窃私语。

  据目击事件的小食店业者宋小姐表示,其中一名女子名叫金凤,是她的员工。而另外一名女子则姓潘,在附近酒楼任职经理。当时潘小姐下班路过小食店,意外碰上金凤,两名情敌狭路相逢,因为金凤丈夫的事情大打出手。金凤被打得眼睛青肿,而潘小姐颈部也留下手抓印。

  宋小姐表示,金凤在她这里打工已经两个多月了,可是整天都愁眉苦脸,任凭工友想法子逗她开心,金凤也都难得一笑。细问之下,原来金凤丈夫移情别恋,抛下妻儿,和另外的女人同居。金凤和一双儿子无奈之下,只能单独搬出来华埠居住。

  宋小姐表示,金凤和儿子是在丈夫的申请下来美的,不够半年,无论对找寻生计或是美国法例都不甚知晓。环境的陌生,加上家事的困扰,令到金凤常常郁郁寡欢。金凤与丈夫育有两个儿子,大儿子已经二十多岁,小儿子才十多岁。工友们对金凤的辛酸都十分同情。(杜帼睿)

参与互动(0)
【编辑:陆春艳】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