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华裔排球教练承认性侵12岁女童 最高临10年刑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美华裔排球教练承认性侵12岁女童 最高临10年刑罚

2010年10月15日 09: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15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美国被控性侵12岁女童的华裔排球教练李夏威(Xia Wei Li,译音),13日在圣地亚哥县高等法院对检方的指控认罪。他面临入狱最少三年、最多10年的刑罚,极可能在刑满后被移民局驱逐出境。

  家住圣地亚哥太平洋滩(Pacific Beach)的李夏威现年29岁,已结婚两年,妻子目前住日本。从2006年起,李夏威先后在两支业余少年女子排球队担任教练;被捕前他已和另一所私立中学签约,本来将执教该校暑假女子排球训练班。他是在8月3日上午出门遛狗时,被持逮捕状前来的警察带走。

  在此之前,一名家住圣伯纳汀诺县的12岁女孩向家长诉称,今年7月下旬在天主教圣地亚哥大学(USD)校园参加暑假排球训练时,遭教练李夏威性侵。受到极度震撼的家长愤然报警,李某因此落入法网,被捕后又以30万元保释。

  检察官指控李夏威藉担任教练之便,对该名女童上下其手,并以外来异物接触女童性器官等。李夏威在法庭承认两项控罪,即:猥亵不足14岁的女孩;并有“实质上的性行为”(Substantial Sexual Conduct)。主审法官西奥多.韦瑟斯(Theodore Weathers)将在11月16日对被告判刑。(李大明)

参与互动(0)
【编辑:陆春艳】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