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布当日即满额 加魁省提前叫停40万投资移民计划——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公布当日即满额 加魁省提前叫停40万投资移民计划

2010年10月15日 10: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15日电 据加拿大《明报》报道,加拿大魁北克省即将关闭40万元投资移民计划的消息一出,很多中国投资移民欲抢搭“尾班车”提出申请,但魁省13日公布,在消息公布的当天(12日),已“达标”收到500宗申请。魁省并在13日发信给加拿大律师公会,通知限额已满,已提前关闭40万元投资移民计划,同时请律师不要再提交申请。

  按过往的情况,到魁省申请的个案,有约9成是来自香港办事处的中国投资移民申请者,故消息公布后,吸引很多中国移民希望赶在“死线”前申请,但现在提早额满,相信有不少中国投资移民因为赶不及“尾班车”而受影响。

  魁省12日才对业界人士发放消息,订下15日中午12时,为接受旧例40万元投资额申请的最后限期,之后便会停止接受申请,改为实施投资额80万元的新例;魁省又定下最后500宗的限额申请。也就是说,假如15日前已收到500宗申请,将会提前关闭申请。

  但想不到在发布消息的同一天(即12日),魁省已接获500宗申请。

  魁省移民厅13日紧急发信告诉加拿大律师公会,由于12日当天点算已有500宗申请,限额全满,魁省包括在香港及在蒙特利尔,及全球受理魁省投资移民的申请窗口,已关闭受理新申请,直到新例要求投资金额80万元、资产要有160万元实施时,才会再度开放。

  移民部是在6月25日宣布联邦投资移民申请,投资金额由40万元倍增至80万元,申请人资产要求也从80万元倍增至160万元,并从宣布后翌日(即26日)暂停受理投资移民申请至今,均还未重新开放收件。移民部在作出宣布时,早已与魁省对相应调高投资金额及资产要求获致共识,只是,魁省比联邦迟了3个多月才宣布冻结申请。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媛媛】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