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两辆轿车相撞造成大火 华裔女乘客身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马来西亚两辆轿车相撞造成大火 华裔女乘客身亡

2010年10月15日 11: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15日电 据马来西亚《南洋商报》报道,马来西亚两辆轿车14日凌晨在大道上相撞造成起火焚烧,其中一名华裔女乘客困在车内,相信受伤无法逃生,结果惨遭烧死!

  涉事车辆分别是本田CRV四驱车及本田城市轿车,两辆车子在大道上碰撞后都起火燃烧,两车的男司机受轻伤逃出车外,惟本田城市轿车女乘客却负伤受困,无法逃出车外惨被大火烧死,酿成1死2伤事故。

  这宗死亡车祸是于14日清晨4时42分,发生在蕉赖康乐大道由市中心朝往加影方向,第5.2公里的路段处。女死者是42岁的罗彩雯(译名),其遗体在清晨6时10分送抵吉隆坡中央医院太平间。

  吉隆坡交警消息指出,事发时女死者由一名华裔男子载送下,乘坐本田城市轿车在大道行驶,突然被一辆本田CRV四驱车猛撞尾部,两车失控撞向大道中央分界堤起火燃烧。

  消息说,两辆车子肇事起火时,本田城市的司机爬出车外,他仅受一些皮外伤,另一名四驱车司机也逃出生天,较后被赶抵现场的警员扣查。

  交警援引1987年陆路交通法令第41(1)鲁莽驾驶条文,扣查这名肇祸的四驱车司机,同时将他押入医院进行抽血,检验他是否涉嫌醉酒驾驶。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