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华裔青年赴新加坡治病途中被巴士“遗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大马华裔青年赴新加坡治病途中被巴士“遗弃”

2010年10月15日 13: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15日电 据马来西亚《光华日报》报道,马来西亚华裔青年13日晚9时30分搭长巴到新加坡治病,却在芙蓉油站上厕所时被司机”遗弃”,向附近商家求助下才得以搭顺风车前往目的地。

  林建裕(34岁)于凌晨1时许,拨电向妻子刘素蓉告知被遗弃在油站时,家人感到焦急,当时打算驱车南下,过后得知他已乘搭顺风车前往新加坡后,才放下心头大石。

  林建裕手机电池过后因无电,家人联络不上而心急下,妻子刘素蓉及小叔与阿姨,清早7时就到有关长巴公司反映并要求协助,但公司职员态度恶劣,更说家属不满可以报警。

  巴士公司负责人于早上10时许才来,告知他已联络上司机,司机也见到其丈夫,并送上20令吉让他搭车前往裕廊,刘素蓉说,在等待丈夫回来后,才决定要向该公司采取何种行动,并考虑是否要向警方投报。

  刘素蓉说,其丈夫遭遇车祸后大肠外露,装置了2个塑袋,需定期前往新加坡医院治疗,因行动不便,新加坡院方发出证明书,他在过关卡时不必下车,移民厅人员上车为他盖护照。

  公正党武吉干当区部秘书刘德海说,身为巴士司机,在开车前应点算搭客人数,如果被遗弃者是老人或小孩,后果可能会非常严重。

  他希望巴士公司采取纪律行动对付有关司机,并向向林建裕道歉,及赔偿他们所蒙受的损失。

  巴士公司负责人受询时说,司机已遇到林建裕,其安全基本上没有问题,无论如何,公司对此事尚不太了解,必须等待司机回来后才能对此事作出答复。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