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充女方发淫秽信息 巴塞女侨胞报纸征婚遇变态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冒充女方发淫秽信息 巴塞女侨胞报纸征婚遇变态男

2010年10月15日 14: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15日电 据西班牙欧浪网报道,在国外为了生活而打拼的许多侨胞,由于种种原因而耽误婚姻大事,然而俗话说:“男大当婚、女大当嫁”,待到生活基本稳定时,这些大龄而又未婚的侨胞门迫于家庭或者年龄的压力,只能选择通过单一的手段来快速解决自己的婚姻问题。然而,在这些诸如他人介绍、报纸征婚等片面而又单一的方法中,却存在着种种欺骗和陷阱……

  近日,巴塞罗那大龄女小琳(化名)迫于家庭压力,在报纸上刊登征婚启事。信息刊登后不久,小琳与一名在马德里做工,化名叫做阿风的男子相识,两个大龄未婚青年相互留下电话号码,并保持联系,然而,让小琳没有想到的是:正当两人相识一个月后,准备在现实中见面时,阿风却突然莫名地与其断绝联系,并在电话中辱骂小琳。更让小琳无法容忍的是,变态的阿风居然在事后冒充小琳在各种华人论坛,以淫秽的语言发布征婚消息,使得小琳的生活严重受到干扰……无奈之下,小琳一面寻找华人论坛的管理员,要求其帮助自己删除那些影响自己生活的征婚信息,一面将此事告诉记者,希望能够通过媒体告诫广大正在为婚姻大事而犯愁的大龄侨胞们引以为戒。

  据了解,侨居巴塞多年的小琳豆蔻年华来到西班牙时,为了让自己能够在异乡土地上扎下根来,和许多侨胞一样,把所有的精力都放在工作、攒钱和办理合法身份等许多事情上。渐渐地,随着自己在巴塞罗那生活稳定下来,小琳发现自己已经过了那种风花雪夜、卿卿我我的恋爱年龄。看到身边的亲戚、朋友一个个成家立业,不仅小琳急在心里,小琳的家人也颇为着急。

  小琳告诉记者,家里人现在也着急的不得了,一个劲催找男朋友,但是我的生活很单调,没有什么时间接触男孩子,所以考虑到有朋友在网上认识男朋友并结婚的先例,我就想到了在报纸上登征婚广告。在一番考虑和朋友的鼓励之下,今年的8月份,小琳最终鼓起勇气,将自己的征婚信息刊登在报纸上,希望通过这一形式,来找到属于自己的缘分,最终结束自己的单身生活。

    在小琳征婚的同时,她自己也留意报纸上的其它征婚信息,其中有一个名叫“阿风”男子的信息引起小琳的注意。由于小琳在巴塞罗那,阿风在马德里,两人相隔甚远,因此两人平日只能通过电话或者网络进行联系。在接触了近一个月时间后,9月的一个红日,休息的小琳准备前往马德里去见一见阿风,却不想遭到阿风的拒绝。让小琳没有想到的是,当自己千里迢迢赶到马德里后,再次想与阿风取得联系时,阿风却关闭手机。

  几个小时后,小琳再度拨打阿风电话,终于与阿风取得联系。然而更让小琳意想不到的是,阿风接通电话后居然像变了一个人一样,对小琳破口大骂,既然两人话不投机,事情就应该到此结束,然而让小琳做梦也没有想到,几天之后,阿风居然以她的名义,在西班牙各大华人网站上用极其淫秽的语言刊登征婚信息,使得她的生活彻底陷入一片混乱的状态。

  各种骚扰电话不断打到小琳手机上,甚至深更半夜电话也不断,使得小琳工作、休息受到很大的困扰。无奈之下,小琳第二天立刻想方设法联系该华人网站的管理员,并将自己的遭遇原原本本告诉管理员,希望管理员帮助其删除这些给自己造成很大困扰的淫秽征婚信息。

  小琳回忆:“管理员了解整个情况后,立刻帮我删了信息。但是没过几天,又有女的打电话来给我,问我愿不愿意和她同居。我赶紧又上网看,发现阿风又在网上冒充我,以同性恋的信息发布信息。他这种行为简直有些让我痛不欲生,我赶紧再次联系管理员,希望管理员再帮帮我删掉这些信息。” (徐凯)

参与互动(0)
【编辑:史词】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