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嫌向四人泼易燃液 新加坡华裔老翁被警方逮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涉嫌向四人泼易燃液 新加坡华裔老翁被警方逮捕

2010年10月15日 15: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15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新加坡一个70岁华裔老翁14日涉嫌向4个老年人泼易燃液体,导致其中一人身体不适,另三人受惊吓,闹事老翁已被警方逮捕。

  这起案件14日下午2时左右在宏茂桥12街第123座组屋楼下的亚洲妇女福利协会乐龄活动中心发生。涉案男子独居该座组屋7楼一房式单位。他是在蓄意伤人罪名下被警方扣留,目前正接受调查。

  据了解,14日下午,案发乐龄活动中心聚集了许多老人,嫌犯也在其中,他相信与人发生口角,一气之下以易燃液体泼向那些老年人,他们纷纷躲避,有4人闪避不及,身体及衣服被淋湿。

  警方闻讯到场调查,怀疑嫌犯所泼的液体含易燃物质,于是将他逮捕。其中一名被淋到的老人感到身体疼痛,由救护车送入陈笃生医院接受观察。

  60来岁洪姓居民受访时说嫌犯常闹事,与邻居相处不愉快,过去好几次也劳动警员到场调解及处理。

  她说,嫌犯的行为相信是导致他不能成为乐龄中心会员的原因之一。不久前,对方曾找她做担保,遭她拒绝后对她破口大骂。

  另一名刘姓居民(78岁)说,乐龄中心是老年人活动的地方,发生这样的事令人遗憾,幸好没造成伤亡。他说,警方立刻采取行动逮捕涉案者,使他们也较安心。(陈锦柏)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