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内政部:监狱局迫切需要华裔官员加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马来西亚内政部:监狱局迫切需要华裔官员加入

2010年10月15日 15: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15日电 据马来西亚《中国报》报道,马来西亚内政部副部长阿布瑟曼14日指出,全国各地监狱的非巫裔官员人数低于10%,尤其是华裔只有35人,监狱局迫切需要非巫裔加入,以协助监狱局发展。

  他说,全国的监狱共有1万3356名官员,其中1万1630人是马来人、125人是印度人、东马少数民族有1511人,其它种族则有55人。

  他认为,非巫裔应该改变避忌加入监狱局的保守观念。

  “我们并没有设定官员的种族固打,内政部经常通过媒体向非巫裔招手,但成效不大。”

  他说,如今监狱局也和电视制作公司合作,拍摄一部题为“铁窗背后的故事”的马来连续剧,剧里也邀请一些华裔演员演出,希望通过戏剧吸引更多非巫裔加入。

  他14日在加影监狱为该部连续剧主持推介礼后,在记者会上这样指出。

  这部长达13集的连续剧将从10月18日起在第2电视台启播,戏里除了叙述犯罪后果,也将监狱官的工作情形搬上电视。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