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移民官员称赞华人对加作出“巨大贡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加拿大移民官员称赞华人对加作出“巨大贡献”

2010年10月16日 08:21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加拿大公民身份、入境事务和多元文化部长贾森·肯尼14日在温哥华表示,在加华人为建设加拿大作出了“巨大贡献”。

  肯尼当天同温哥华华人社区代表进行座谈,并接受媒体采访。在谈到华人为加拿大所作贡献时,肯尼说:“华人社区是加拿大最大的移民社区,超过120万人。但是这不是新的社区,100多年来华人在加拿大的存在非常重要。”

  肯尼认为,华人带给加拿大最重要的贡献是勤劳肯干、艰苦创业以及对个人和家庭的责任感,因为“这些都是建设和维持一个强大国家所需要的美德”。

  肯尼同时还表示,加拿大希望吸收中国的优秀人才,欢迎他们申请技术移民,只是他们要面临移民配额。

  加拿大每年接纳移民大约27万人,其中约6万人为技术移民。目前处在等候期的技术移民申请者约有50万人。加拿大6月宣布,今年只接收2万例新的技术移民申请,以便能处理以前积压的申请。同时,加拿大把投资移民的标准由原来的80万加元(1美元约合1加元)个人净资产、40万加元投资款上调了一倍。(马丹 黄晓南)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