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七名华人中小学生被绑架 系同家族堂兄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菲律宾七名华人中小学生被绑架 系同家族堂兄妹

2010年10月16日 09: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16日电 据菲律宾《世界日报》报道,据目击者称,十四日上午六时半左右,在菲律宾计顺市灵惠学院附近,一辆小型客车遭到劫持,车上七名十至十六岁不等的华人中小学生被绑架。同时遭到绑架的还包括驾驶该客车的蔡姓司机。

  据了解,七名被绑架的华裔学生是同一家族的堂兄妹,居住在描仁瑞拉市,家庭主要从事塑料制品的生产。在绑架案发生后不久,描仁瑞拉市警局接到报案,报告发生这宗绑架事件。

  记者在获悉消息后,前往位于计顺市的国家警察总部,警官 GUADALUPE 表示,至十四晚十一时左右,总部有关部门尚未收到该绑案消息,具体详情要待与其它警局联络,并会及时向该报通知。

  记者在遭到绑架的七名学生的灵惠学院采访,向校方保安了解情况时,他们表示尚未知晓此事,待十五日向校方了解。

  另据消息称,遭到绑架的家属已接到绑匪的索取巨额赎金的要求。据了解,家属已与绑匪进行交涉。出于对其安全考虑,不便披露。至于遭到绑架的七名华裔生的姓氏,绑架者的人数和身份,目前尚不清楚。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