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两亚裔少年公园内遭多名非裔青年持枪打劫——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纽约两亚裔少年公园内遭多名非裔青年持枪打劫

2010年10月16日 09: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16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纽约两名亚裔少年13日晚在华埠外围的苏域柏公园球场打球时,遭多名非裔青少年持枪打劫,受害人立即将财物奉上,才幸免于难。其中华裔少年的母亲14日到美东联成公所投诉,并呼吁年轻人不要在天黑时到公园玩耍,以策安全。

  这名华裔母亲姓朱,在华埠经营餐馆生意。她说,她的儿子15岁,同行的是14岁的印度裔少年,他们均在布朗士科学高中念书,也住在皇后区。出事当日下午,两人到华埠买手球用具后,下午7时许走到东百老汇F地铁站,准备坐车回家,但突然兴起到前面苏域柏公园球场打球的念头,便走进公园,但不到十五分钟,便有三男四女,年龄从15至20岁的非裔进入,见只有他们两个,便上前打劫。

  朱女士说,其中一人拿出一柄灰黑手枪抵着其儿子的肚子,她儿子和同学二话不说,将身上所有的东西都拿出奉上,包括:手机、手表、随身听和现金20多元。她儿子要求发还学生证和乘车卡,对方同意,但表示知道他们在哪里读书,会找到他们的。

  朱女士说,惊魂未定的儿子立即到餐馆向她报告,母子俩跑到五分局报案,其后案件转到七分局。警方载着他们在出事地点附近兜截,但未能发现贼踪。由于害怕对方到学校,儿子14日不敢上课。警方表示,贼人不会到学校找人,叫她儿子放心。

  朱女士表示,这宗劫案很危险,因为贼人有武器,幸而两个小朋友没有反抗,否则后果不堪设想。(叶永康)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