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爱尔兰华人女为获身份假婚 条件:可以爱一天——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北爱尔兰华人女为获身份假婚 条件:可以爱一天

2010年10月16日 10: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16日电 据英国《英中时报》报道,北爱尔兰中餐馆女老板六年前为拿身份,与当地一名殡葬工人假结婚。近日,这对“夫妻”东窗事发,一同接受Downpatrick皇家法庭的审判。

  陈美(音译,英文名Nicole)1999年赴爱尔兰共和国(Republic of Ireland)留学,2003年陈美在Bangor的一家中餐馆打工时认识了她的“丈夫”Glen Baxter,他是那家店的常客。

  据Baxter的律师表示,他对陈美渐生好感,到店里的次数比以往更多,两人的“交情”加深后,签证已经到期的陈美向从事殡葬业的Baxter提出了“假结婚”的建议,这样她才能够避免被边境署遣返。

  陈开出的条件十分优惠,结婚以后Baxter可以投资入股她开的一家中餐馆,此外另给£3,000的贷款。此外,她还可以“爱他一天”。

  2004年5月,陈与Baxter在Castlereagh的注册办公室登记结婚,没有礼服,没有婚宴,也没有蜜月,婚后两人各奔东西。陈美在Omagh遇到了她现在的华人伴侣,并育有一子,他们一家在Omagh和Enniskillen两个镇上做外卖店生意。

  Baxter也和其他女人生了一个孩子,他的第二个女友如今也怀了孕,预产期在今年圣诞节。两人婚后从未谋面,直到近日“东窗事发”,在Downpatrick皇家法院再次相遇。

  贝尔法斯特《星期日生活报》(Sunday Life)还公开了婚前陈美给Baxter的信件,上面解释说需要一个共同账户,这样他们的婚姻看上去会更可信。

  法庭判Baxter完成240小时社区服务作为惩罚,而陈美将面临九个月监禁,缓期两年执行。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