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警方破获中国男子重伤致死案 四嫌疑人落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日本警方破获中国男子重伤致死案 四嫌疑人落网

2010年10月16日 10: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16日电 据日本新华侨报网报道,10月15日,日本东京都警视厅有组织犯罪对策二科以涉嫌杀人的理由,对在东京都江东区某饮食店中工作的25岁日本人末永利男等四人实施了再逮捕。警方怀疑末永利男等四人曾与2009年10月左右致一名中国籍男子重伤,并将该男子送到医院后便自行离开。该重伤中国男子在入院后不久,便因伤势严重,抢救无效,被宣布死亡。

  据参与调查本案的东京都警方人员透露,在接受警方问讯时,末永利男始终一言不发,而其他三名嫌疑人一方面坚决否认警方指控的罪状,另外当警方进一步讯问时,该三名嫌疑人则与末永利男采取相同的应对策略,对警方任何提问均缄口不言。

  2009年10月29日凌晨3点10分左右,一辆轿车飞速驶进位于日本东京都墨田区东向岛的白须桥医院,几个男人从车上抬下一位头部等多处受伤并还在流血的男性后便匆匆离开。伤者除头部外,右肩膀等部位还有多处被刺的刀伤,进入医院后不久便死亡了。日本警方经过对死者随身携带物品的检查,确认该死者为23岁的中国人张有春。警方当即便将此案确定为凶杀案,并对张有春的死因及犯罪嫌疑人进行追查。

  警方经过进一步医学检查核实,认定张有春死于2009年10月28日晚8点20分至29日凌晨2点10分左右。案发第一现场为东京都江东区的都立公园内。张有春当时被送到医院后,医生发现他身上的伤既有棍棒重击所致,又有利器所致。经过尸检,警方确认,张有春曾被人用胶带绑缚手脚,并用金属棒球棒和登山冰镐重击。

  张有春被殴后重伤,被四五个人送到医院后,因伤势过重,抢救无效死亡,而送张有春到医院的人声称张有春“是从台阶上滚下去摔伤的”,随后不等抢救结果便自行离去。(米灏)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