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四起袭击华裔妇女案的“连环杀手”落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新加坡四起袭击华裔妇女案的“连环杀手”落网

2010年10月16日 14: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16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新加坡兀兰中秋夜谋杀案的嫌凶14日被捕,他很可能是四起袭击年轻华裔妇女案件的真凶,引发“连环杀手”的疑云。四名受害的华族女性年龄介于24至32岁,长发及肩。

  连续多次企图伤害或杀害不认识的对象,心理与精神科医生认为,类似行为很可能是一种将对象类型化的报复行径。心理医生洪永元分析说,引发连环报复行为的起因有很多,大致可分为三类。

  兀兰凶杀案的嫌犯将被送入心理健康学院接受精神状态的检测。

  死者何虹玲的丈夫黄加裕说,因为之前不知道是怎么一回事,一家人外出的时候都会提心吊胆,担心凶手会不会也对其他家人不利,现在获知嫌犯已被逮捕归案也就可以放下心头大石。

  黄加裕提到落网的嫌犯时说,不明白为什么20岁的青年会有杀人的动机。对于妻子不幸成为凶手的目标,他觉得妻子死得很冤枉。他也说,现在妻子不在了,这一两年一定还是会伤心,毕竟生活已经变得不一样了。

  死者的大哥何德俊(42岁)觉得嫌凶被逮捕的消息“是坏消息中的好消息”。他是在14日晚9时左右接到警方的电话,通知他们谋杀何虹玲的嫌凶已经被捕。

  一家人原本以为破案的机会渺茫,不过现在嫌凶被捕家人都感到欣慰。他说,妹妹是家中四兄妹中排行最小,因此在家里受到大家的疼爱,她出事后父母亲都睡不好,一家人都很难过。

  他也说,妹妹在案发后,手表、项链、手机和钱包里的钱都没有不见,他们无法明白凶手杀人的动机。(陈宇昕 魏瑜嶙)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