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八大道华人巴士又肇纷争 警方将严加执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纽约八大道华人巴士又肇纷争 警方将严加执法

2010年10月16日 14: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16日电 据美国《星岛日报》报道,纽约日落公园8大道最近又出现不少非法小巴穿行,同时一些合法业者也违反警方规定,在8大道上下客,该区州众议员奥迪斯14日号召了一项会议,安排市府当局和警方代表会晤商讨对策。

  警方警告业者不要明知故犯否则将遭严格取缔,而参加会议的市交通局和市计程和电召车管理局(TLC)则再次提出为这些来往曼哈顿华埠和8大道的华人通勤小巴设立上下客站的建议。

  14日的会议在奥迪斯选区办事处举行,参加者除了上述两个市部门代表和奥迪斯外,还包括管辖8大道的日落公园市警72分局副局长魏斯柏(Captain Scott Weisberg)以及坡老公园市警66分局的多名警员等。而参加会议的小巴公司则包括新香港,长江,华通和华联等。

  奥迪斯指出,参加会议的市府代表建议,为这些华人小巴在7或9大道设立上下客站,其中一个地点是7大道,56至58街之间,届时所有小巴必须在这个特设车站上下客。

  参加会议的小巴代表有人支持有人反对,支持者指出,这项设小巴总站的建议可实行,但当局必须严格执法,确保没有非法无牌小巴在8大道等捷足先登接客,否则合法小巴将无法生存。但也有其它业者指出,这项设立小巴总站的建议是行不通的,法拉盛等区过去曾进行,都胎死腹中。

  72分局局长宾托斯副督察(DI Pintos)曾在两年大刀阔斧整顿8大道小巴,为各家小巴在8大道两旁的横街设站,包括53,55和59街等,严禁小巴在8大道上穿行上下客,但不少业者最近开始违规,任意上下客等。72分局副局长魏斯柏指出,警方最近曾接到民众投诉指有无牌小巴在8大道一带穿行,同时也有不少合法小巴违规,在8大道上泊车,或上下客,他警告警方将不定时严加执法取缔。(林意善)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