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廊坊:老归侨共过重阳 庆祝侨联老龄委成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河北廊坊:老归侨共过重阳 庆祝侨联老龄委成立

2010年10月16日 18: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廊坊10月16日电(宋敏涛 苏秉武)16日,重阳节到来之际,河北廊坊市40多名离退休归侨、侨眷在廊坊宾馆贵宾楼欢聚一堂,庆祝市侨联成立老龄工作委员会,并欢度重阳节。

  活动中,廊坊市侨联主席黎斌代表市侨联,向前来参加活动的老人表示节日的祝贺,希望大家继续关心、关注侨联,为侨联的发展献计献策。

  黎斌称,根据中国侨联及河北省侨联“海内与海外并重、新侨与老侨并重”的指示精神,廊坊市侨联成立了老龄工作委员会。其宗旨是团结和组织广大老归侨侨眷,积极主动、独立自主、有计划按步骤开展适宜离退休老同志的各项工作和活动,让老同志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进一步发挥联系广泛、适合特点、贴近实际、工作有效的优势,为该市推进“两个率先”进程做出应有的贡献。

  活动中记者看到,各位老同志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大家对廊坊市侨联的发展特别是对老龄工作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同时,对老龄工作的现状与发展提出了自己的看法与宝贵的建议。一位归侨称,这次活动给各位老同志提供了一次难得的放松交流的机会,让这些老年人走出家门欢聚一堂,在欢笑当中度过了一个难忘的九九重阳节。(完)

参与互动(0)
【编辑:谢宏钰】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