麒麟电视携手长城平台登陆新加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麒麟电视携手长城平台登陆新加坡

2010年10月17日 23: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纽约10月17日电 位于纽约的中文电视播出平台麒麟电视今天宣布,18日该台在新加坡正式开始试运营,这是继在北美和欧洲大陆成功运营之后,麒麟电视在亚洲首次登场。即日起,新加坡观众可以通过订购麒麟电视来收看来自中国大陆和港澳台等地共31个中文电视频道。

  麒麟电视新加坡平台以“长城平台”的频道为主,共有18个“长城平台”频道登陆麒麟电视新加坡平台。“长城平台”是全球范围内第一个成功整合了中国最优质频道资源的海外播出平台,由来自中国大陆、香港和美国等地的知名电视频道组成,向全球用户提供高水准的华语电视服务。此次登陆新加坡的“长城平台”18个频道,将中国最知名的华语频道尽收其中。

  除了“长城平台”的频道,麒麟电视还为新加坡观众提供了特别策划的自组频道和其他来自中国大陆、港澳台地区的其他优质频道

  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副总裁魏平对双方的合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长城平台是中国频道向海外播出的最重要的平台,是海外观众通过电视了解中国最重要的窗口。此次长城平台与麒麟电视的再度牵手,将中国最优秀的电视频道带给新加坡及东南亚的广大华人观众,为他们源源不断地提供来自中国的动态和声音,同时也为他们提供了一个学习中文、了解中华文化、促进中新友好的最佳窗口和平台。”

  麒麟电视总裁段践冰说:“我们很高兴来到新加坡服务当地华人,为他们提供丰富精彩的电视频道和节目。除了首批上线的31个精彩频道,我们还将与核心伙伴通力合作,将更多来自中国大陆、港澳台以及欧美等地的优质华语频道带到新加坡。”

参与互动(0)
【编辑:吉翔】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