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武兼备”成就出众 加4华裔获林黄彩珍奖学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文武兼备”成就出众 加4华裔获林黄彩珍奖学金

2010年10月18日 09: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18日电 据加拿大《星岛日报》报道,2010年度林黄彩珍奖学金四位得主经已产生,他们是华裔青年,各有出众的成就。黄彩珍大女儿陈林瑞玲(Arlene Chan)表示,本年所有参赛者都是出色和优秀,使评选委员们难以取决,得此佳绩,相信其母在天上欣然引此为傲。第十三届林黄彩珍奖,是为表扬加国华裔青少年在以上四方面的杰出成就。

  多伦多大学(士嘉堡)学术奖得主——梁颖思(Vivian Leung)现时就读哈佛大学,修读分子细胞生物学。她中学时就读于Abbey Park High School。梁颖思热爱科学,非常投入于服务社群。梁得奖无数,计有McMaster University 的保健研究大奖,Wendy 学术成就奖学金,加拿大道明银行社区领袖奖学金,Intel 国际科学技术展亚军奖,Paul Harris Fellowship 奖等。

  梁颖思多年来投身义工,包括Oakville青年谘询服务委员会主席,铅笔小朋友亲善大使,为Oakville Trafalgar纪念医院统筹青年义工服务。

  Murphy & Chung 特许会计师楼运动奖得主——Rachel Vuong ,中学时就读Sir. John A Macdonald 中学,Rachel 不但注重学术,在体育运动方面亦脱颖而出,在高中时期参加十一项运动,取得多项奖牌和荣誉。现就读滑铁卢大学,主修环保及商科。

  Lue 家族社群服务奖得主——邓庆殷(Gordon Tang),中学时于 Upper Canada College就读,现在多伦多大学修读工程学。邓庆殷早年醉心于健康营养学。多年来热心公益,服务社群。邓庆殷获颁爱丁堡公爵青年领袖计划和宣明会的青年领袖项目的金奖。义工服务伸展至心脏及中风基金会,颐康中心,加拿大童军会和圣约翰救伤队等。

  Kotcheff 家族艺术奖得主——李怀诗(Andrea Wai - Sze Lee)现在西安大学修读生物医学。中学时于 Earl Haig S.S.就读。李怀诗三岁时开始练习钢琴,她的音乐艺术成就有ARCT 钢琴演奏文凭(成绩94分),小提琴十级。常在演奏会主奏喇叭和吉他。她亦取得皇家音乐学院的青年演奏家奖学金,演奏方面取得多个大奖。

  林黄彩珍基金每年颁发以上的奖项,目的在表扬有卓越成就青少年,鼓励他们不断精进。同时亦为了纪念早期华裔加人的拓展历程,希望得奖者能体现林黄彩珍的理念和精神,为加国创造和带进美好的明天。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媛媛】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