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阿市亚裔旅游巴士侧翻 25游客车窗逃生多人送院——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加阿市亚裔旅游巴士侧翻 25游客车窗逃生多人送院

2010年10月18日 09: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18日电 据加拿大《明报》报道,加拿大阿博斯福(Abbotsford)16日下午发生客货车(SUV)撞上旅游巴士的严重车祸,一辆载有25名亚裔游客的巴士被撞到车身侧翻,车祸后25名游客被路人和医护人员从车窗中救出,警方指有多名游客被分别送往多间医院治疗,所幸没有生命危险,巴士上当时有10名儿童。

  阿市警方指出,车祸发生在16日下午4时45分,地点在哥伦比亚街(Columbia St.)夹亨加顿路(Huntingdon Rd.)附近,事件中客货车上的两名司机及乘客只有轻伤,旅游巴士上的25名乘客的受伤程度则轻重不同。

  在现场帮助救援的好心司机表示,巴士上没有安全带,乘客在巴士被撞至侧翻的过程中遭到不同程度的撞击,巴士后方的车门无法打开,只能从车窗中将乘客救出。

  现场救护人员称,总共出动10辆救护车将受伤人士送往附近多间医院治疗。

  据悉,旅游巴士16日搭载游客前往阿博斯福附近的一个农场游玩。警方相信旅游团并非去摘南瓜,而是去一般农场或动物农场。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媛媛】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