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巴士相撞 菲律宾华裔大学生与同伴不幸丧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与巴士相撞 菲律宾华裔大学生与同伴不幸丧生

2010年10月18日 09: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18日电 据菲律宾《世界日报》报道,菲律宾两名就读于一间政府主有的大学的学生在他们所乘的摩托车,于十四日在仙法棉描笼涯的国家公路上与一部驶往株艺牙佬社的公共客车迎面相撞时死亡。

  警察认明死者为现年二十岁的RJ‧沙埃‧蒂拉和十九岁的华裔迷丹尼‧蔡‧尼‧尔。两人均为依沙迷拉国家大学学生。

  警察的初步侦查显示,上述两名学生共乘一部摩托车前去学校,他们起先在路上越过不少缓慢行驶的车辆,惟不料却撞上了由来自蕊描未实该耶省描央蒙社沙描商村的阿尔温‧班佐所驾驶的快速驶行公共客车。

  由于相撞力量强大,两名学生遂被抛到意外事件现场数公尺外的地方,他们的摩托车亦被撞得完全毁坏。

  两名学生于被抛到水泥地面时据说被数部驶行的车辆辗过,造成更大的伤害及导致他们死亡。

  公共客车司机已自动向闻声前往响应的警察自首,而车辆亦已暂时遭到扣押。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