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裔黄奇渊竞选澳洲阿德莱德市长 获政界要人支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华裔黄奇渊竞选澳洲阿德莱德市长 获政界要人支持

2010年10月18日 10: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18日电 据澳洲新快网报道,政界要人、商界领袖及南澳最具权势的工会都将他们的支持给予了阿德莱德市一位首次竞选市长的华裔候选人黄奇渊(Francis Wong)。

  这位出生在文莱的55岁商人可能还俘获了一众女选民的心。在10月15日举办的午餐会上,女性商界精英和朋友们身着印有支持黄奇渊字样的T恤衫自豪地向公众展示对他的喜爱之情。

  午餐会组织者Charlie Helen Robinson表示,举办这次活动是要向黄奇渊表示尊敬,感谢他为阿德莱德市所做的贡献。

  黄奇渊此次竞选频频在媒体面前高调亮相。他表示,他的竞选成本最多不超过4万元,而且大部分都是自己筹集的,还有一小部分来自华人社区的捐献。

  据悉,南澳州政府的几个厅长还致电阿德莱德市重要人物,呼吁他们支持黄奇渊。商店分部及雇员联盟协会(Shop Distributive and Allied Employees Association)在南澳颇具权势,该会的秘书Peter Malinauskas表示,黄奇渊是最符合工会成员利益的候选人。

  黄奇渊此次竞选的有力竞争对手分别为Ralph Clarke和副市长Stephen Yarwood。选举将于11月12日进行。

参与互动(0)
【编辑:史词】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